這個極品靈芝薄荷口含錠,大概是所有雙鶴產品裡面,價格最平易近人又非常實用的產品了.我們全家人,都蠻愛它的,連我媽(六十幾歲的阿嬤)也很喜歡,我媽她平常在菜市場,工作很忙,而且需要講很多話,所以她超喜歡這個口含錠,她說小小的一顆,含在嘴裡,好涼好舒服,這樣講太多話,也不怕有口臭和喉嚨痛,感覺還兼有生津止渴的功能,其實這個極品靈芝薄荷口含錠,除了芬芳口氣,生津止渴和潤喉外,因為還添加木糖醇,可以中和口腔的酸性,配合正確刷牙的習慣,對於預防蛀牙也是有顯著的幫助,最重要的,它裡面還添加了極品靈芝粉,所以,當你在含這口含錠時,同時也讓口腔黏膜吸收了極品靈芝粉,(靈芝的功能,我就不在此贅述一遍了,可參考"緣起"這篇文章),真的是小兵立大功的實用品.經過我解說產品的特性後,我媽她老人家更加喜歡這產品,她覺得吃這小小的一錠,對身體還有這麼多好處,實在是很好的東西,她也趕緊跟她菜市場的朋友們介紹,既然我媽那麼喜歡,所以,今年母親節禮物,我也有買了這個送她.


極品靈芝薄荷口含錠~
(每盒內含六個夾鏈袋包裝,每袋內約含50錠,一錠約台幣一.三元)
1.熱量超低(2錠約4卡)
2.上課,上班,飯後,開車,開會或應酬,隨時食用
3.無添加任何市售產品之常見的香料、色素、防腐劑等人工添加物
4.不以糖衣或以蔗糖調味,以木糖醇為甜味的來源,配合正確的刷牙習慣能防止蛀牙
5.選用天然綠茶+天然薄荷+健康食品認證的極品靈芝粉



若小朋友不敢食用這超涼口味的,也有其他橘子口味的,可以選擇.

 

 

 

若還有其他問題,請參考以下~

有關極品靈芝薄荷口含錠的Q&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就是愛呷雙鶴靈芝 的頭像
    就是愛呷雙鶴靈芝

    就是愛呷雙鶴靈芝

    就是愛呷雙鶴靈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