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有一陣子,我媽和我好想減肥時,剛好上線陳老師他們介紹維麗錠,於是我花錢買了兩盒來試試...吃完了以後,老實說,體重計紋風未動,我六十幾歲的老木情形也是一樣.
所以,陳老師他們今年又來家裡分享窈窕333優惠組合(產品內容有~維麗錠+高纖+蛋白素)時,我毫不客氣的打槍回去,說吃這個減肥不行啦,我跟我老木吃了,一點效都沒有!他們聽完我的分享的經驗後,說...我只買了維麗錠去吃,效用當然不會很明顯,應該要試用窈窕333優惠組合來試試看,就知這組合產品對減肥一事到底有沒有效.然後他們又分享了一個實例給我聽!~有一位台北的會員在台北會場分享自己的經驗,這位歐巴桑會員大概五六十歲左右,本身約八十幾公斤,然後有三高的毛病,高血壓高血糖和高血脂.因這三種高嚴重干擾身體健康因素,幾乎每隔兩三天就很不舒服,時常在跑醫院,跑到醫生跟醫院投訴說她騷擾醫生,並希望她轉診至其他醫院,後來她也轉到其他醫院,也碰到了不錯又關心她的醫生,在此時,她的朋友剛好介紹她吃雙鶴的窈窕333組合,希望她加減用健康食品來輔助身體恢復健康,她半信半疑下,吃了一組,一共吃了四個月,她的體重逐漸下降(降到六十幾公斤),而且令人高興的時,三高的數據,也同時在下降中.她有一天回到醫院,想要跟醫生分享她最近在吃雙鶴的產品,讓她身體逐漸恢復健康,結果醫院卻告知醫生出國了,幾經打聽,才知醫生實則是因高血壓的關係,而突然血管破裂生病了.她才突然有感而發,要是早點介紹醫生也來吃看看,也許醫生也能藉由這產品,免於高血壓的威脅.


陳老師他們分享到此,提醒我,其實想減肥,讓自己更好看,這想法很好,但產品吃下去,雖然一時體態或體重計沒特大的改變,但裡面的身體器官,卻因此而受惠,讓身體病痛減少,愈來愈健康,其實才是人生的根本.所以,她提醒我,人要多注意因年齡愈大,老化的關係,使得新陳代謝愈差,表現在體態是愈來愈胖,可是在身體裡面可能是血壓,血脂和血醣的飇高,讓身體潛藏著很危險的未爆彈,或因此愈來愈多毛病,就很不健康,人會愈來愈衰老得厲害!她希望吃健康食品,最大的要點是要讓身體愈來愈好,遠離不舒服和三天兩頭的病痛,減肥才是次要的收獲啦!

聽完她這一番話,我覺得挺有道理的,於是轉述給我老木聽,跟她分享.我媽也覺得言之有理再加上前陣子剛好她又想要減肥,她跟我說...要不,這次吃完整一點!3個都吃,買一套窈窕333試試看,若沒減到肥,但能令身體因此代謝正常而得到休養生息機會也是不錯啦!結果她吃了產品還不到一半的量.約快二個月吧!她告訴我~她瘦了三公斤,穿起以前不能穿的衣服和褲子,全部變得又合身起來了,因為她老人家懶得再去醫院檢查,血脂偏高的毛病,所以,我們不太清楚血脂肪有沒有降低,但我老木看起來似乎很高興,因為她覺得身體變輕盈了,好像走路做事比較輕鬆,衣服穿起來合身也令她更神清氣爽了.

維麗錠主要成份~

  • 榎茸抽物(卡油)改善體脂肪吸收
  • 白腎豆萃取物/武靴葉抽出物(卡醣)阻斷殿變成脂肪,抑制甜味的醣分殺手
  • 超級藤黃果/菸鹼酸鉻(自燃)促進身體正常能量代謝,讓身體變得更年輕

 

佳鶴靈芝高纖主要成份~

  • 麥芽糊精,小麥纖維,關華豆膠,菊芋糖,B-胡蘿蔔素,極品靈芝
  • 成為具有養生保健功能的優質纖維配方,補充人體每日所需的膳食纖維.
  • (吃高纖產品時,建議請多飲用水,讓身體藉由大量高纖食品,把身體不好的毒素及廢物,順利的排出體外)
  • 共有四種口味:綜合,檸檬,鳳梨,蔬果.

 

佳鶴營養蛋白素主要成份~

  • 優質植物性大豆蛋白,乾酪素鈣,提供人體所需的蛋白質,即胺基酸,修護細胞,維持細胞正常代謝.
  • 卵磷脂~預防血管硬化,軟化血管壁中的膽固醇,清除血管阻塞,是血液的清道夫.
  • 木瓜酵素、鳳梨酵素,可順利分解蛋白質成小分子,吸收更為完整及迅速.
  • 由於配方中不含普林,對於痛風者,也可放心飲用.
  • 食用方法:以約200C.C.左右的溫開水,沖泡一包蛋白素,或加入高纖食品,果汁或麥片,調勻即可飲用.



 

有關佳鶴靈芝高纖Q&A

 

有關佳鶴營養蛋白素Q&A

 

有關窈窕333產品訊息(雙鶴公司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就是愛呷雙鶴靈芝 的頭像
    就是愛呷雙鶴靈芝

    就是愛呷雙鶴靈芝

    就是愛呷雙鶴靈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