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購買雙鶴靈芝及其系列產品~

Email訂購:irenesu_921106@yahoo.com.tw

 

或是 加入會員~

 

如果您是雙鶴靈芝及其系列產品的長期愛用者,強烈建議您加入我們的貴賓e卡會員,現在只要300元!!您就可以用跟經銷商一樣的優惠價格購買雙鶴產品喔,真的是非常划算,賺到健康又省了荷包,可以自己上網訂購,宅配/貨運就會馬上幫您把產品送到家~

 

申請步驟如下:


一、請點雙鶴公司網站http://www.doublecrane.com.tw/dcweb/index.htm


二、點商品櫥窗→選擇要買的產品→放入購物車→輸入數量→點"確定"

  

三、點是的,我要馬上加入會員享有會員好康。→按"下一步"→確定您訂購的內容→"下一步"→輸入基本資料

  

四、是否已有推薦人,請點選"是",並輸入推薦人姓名或編號(推薦:陳發明 推薦人編號: 9705455)或是點填上朋友介紹我來的→介紹人姓名:陳發明 推薦人編號: 9705455  

  

如果您在申請過程有遇到問題或不方便線上申請,(也可以mail給我,我寄紙本E卡會員申請書給您),歡迎跟我聯絡,可以幫您代為處理。
請E-mail您的基本資料到 irenesu_921106@yahoo.com.tw 或
電話聯絡0931727467  蘇小姐,也可以在(留言板)留言,將盡速為您服務。
各位朋友,凡是填寫"陳發明"為推薦人,請來信或在留言板上留下您的收件地址(請選保密,以保護您的隱私權),可以免費獲得雙鶴靈芝茶試喝包喔!!

 

或者是~
您對雙鶴事業有想要進一步了解,更歡迎您加入直銷商體系,詳細內容,請洽0931-727467 蘇小姐或先E-Mail (如上)給我,我再與您做進一步聯絡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就是愛呷雙鶴靈芝 的頭像
    就是愛呷雙鶴靈芝

    就是愛呷雙鶴靈芝

    就是愛呷雙鶴靈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