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如春靈芝茶,是我去參加金鑽莊先生學習會場,那一天飲用到的,不管是冰的,和熱的,對我而言,都很驚為天人,真的很好喝,因為有點苦甘苦甘的(台語),冰的喝起來,很解渴,有一點點像無糖的青草茶,但沒有草味,熱的喝起來,很像養生茶,其實自己也是可以添加一些枸杞紅棗,多增加保養自己的眼睛或身體.然後我就介紹我老木喝,沒想到她也覺得很讚!平常她去菜市場工作,夏天的菜市場熱得像火爐一樣,自備一瓶涼涼又清肝解毒的靈芝茶,閒暇之餘喝,真的很退火,又不會愈喝愈渴.

現在來介紹如春靈芝茶內含~

  • 靈芝
  • 決明子
  • 七葉膽
  • 烏龍茶
  • 飲用方法:沸水沖泡3—5分鐘,並輕輕拉動茶包,或以沸水煮兩分鐘,可使茶色均勻,益加香醇,適量飲用有益健康,但請勿長期大量飲用。(請勿長期大量飲用~會這樣寫,我有查詢過資料,是因此款靈芝茶含七葉膽的關係,一般是認為七葉膽雖對人體有用,但性較寒,不適合大量飲用,一般有含七葉膽的飲品,也都是會如此標示.其實我也曾經在月經來時,飲用過含七葉膽的相關茶飲料,沒想到MC的量,多到不可想像的地步,所以,MC來潮或懷孕中的婦女,應該不適合飲用含有七葉膽的飲品,這點要大家留意一下)

 

 

 若有其他問題,請參考官網~

有關如春茶的Q&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就是愛呷雙鶴靈芝 的頭像
    就是愛呷雙鶴靈芝

    就是愛呷雙鶴靈芝

    就是愛呷雙鶴靈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